如何在google sheets中批量得到表中的超链接
如何在google sheets中批量得到表中的超链接
Last edited 2022-11-18
type
Post
status
Published
date
Jul 2, 2021
summary
tags
干货
category
外贸
slug
icon
password
我有一个列与超链接公式在其中,例如:
=HYPERLINK("http://example.com", "Link")
我想获得额外的列,其中只有url(作为文本)从第一列将出现,也就是说,在这个例子中:
http://example.com
是否有一个函数,允许从HYPERLINK提取url ?我还在考虑从第一列中获得公式文本,并在最后一列中使用SPLIT/SUBSTITUTE将其切割,但我不确定是否可以将一个字段代码转换为另一个字段。

解决:试试这个公式:
A2=index(SPLIT(SUBSTITUTE(FORMULATEXT(A1),"=HYPERLINK(""",""),""","""),1,1) #举个例子: A1=HYPERLINK("http://example.com", "Link") 返回:A2=http://example.com
以上操作需要先安装这个插件,然后用插件把链接格式化成hyperlink:
notion image
致谢:
 
 
  • 干货
  • 查漏补缺:英语十大词性如何屏蔽Semrush、Ahrefs、Moz和Majestic等海外SEO软件爬虫,防止同行拿你网站做竞品分析。
    Cata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