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
Page
status
Published
date
summary
关于黑李白
tags
category
slug
about
icon
far fa-user-circle
password
notion image
  • 网名:黑李白 (英文名 : Tommy)
  • 来自:内蒙古
  • 职业:(外贸)电商运营
  • 爱好:烹饪、非洲鼓、电子音乐等
  • 自述:我是80后,我的成长年代中经历了游戏《大话西游2》和歌手许巍。游戏中的飞剑侠(我的头像)和许巍歌词中的:仗剑走天涯。深深的吸引了我。于是你就看到了我这副网络“行头”。
  • 职业简介:2009年到北京参加工作,先后供职于:新东方教育集团、摇篮网、神舟国旅集团、汉能薄膜发电集团等公司的网站运营部门,负责流量监控、媒介合作、广告投放、网站产品设计等工作。2019年开始做海外电子商务,正式开始海外独立站的经营。

  • 关于博客内容:我喜欢真实、有用的东西。不擅长也不喜欢拐弯抹角 。所以你在我博客上看到的东西都是我想发的,真实有用的内容。如果你觉得还行,对你有帮助,你可以订阅我。

Hi, There:
 
I Am Tommy. My Occupation is Running an E-commerce website. My Original Home Was in Inner Mongolia, but for Now, I Am Living in Beijing. My Hobbies Are Cooking, Djembe, and Techno Music ( Minimal House ) I Will Share and Post Some Real Content. Let's Communicate Sincerely.
 
Sincerely.
Tommy
Cata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