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
Page
status
Invisible
date
summary
Feedly是一个海外的Feed订阅服务,可以免费订制你的知识获取途径。
tags
category
slug
subscribe2me
icon
fas fa-blog
password

通过Feedly订阅我

 
在这个快速碎片化信息时代下,为了保持自己的行业远见与嗅觉。我们经常要高频次访问相同的网站以获取最新的咨询。但是通过各种App,网站来收集分散在各地的信息显得又太过笨拙。这样的效率实在太过低效。这使得我想起来很久之前的互联网存在过一个传说:RSS。
 
RSS是(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)的简写,直译过来就是:(真正简单的聚合)。但是使用起来从来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。伴随着2013年7月1号的Google reader不幸夭折,RSS也一度退出了公众的视线。但是RSS这一技术并没有彻底完蛋。大批量的RSS难民要么选择了放弃使用RSS,要么选择其他工具来订阅。而随着6年的市场沉淀,已经出现很多不错Google reader的继承者,诸如:Feedly / Feebin / Inoreader / Newblur /Feed Wrangler / The Old Reader / Digg等等。其中Feedly作为Google官方认证的Google reader继承者,以其相对合理的收费政策和简洁优雅的界面深受我个人的喜爱。
 
首先,你需要打开feedly.com注册一个账号,账号注册邮箱使用微软邮箱或者苹果ID比较好。这样你不FQ的情况下,也可以灵活访问。以下是我用微软邮箱登录并订阅黑李白的博客的过程。
notion image
notion image
notion image